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Funny story !!!

Today my tuition's friend tell me a funny story !
After I hear it , my stomach so pain !
Muahaha
Now , let me tell you bah!

哈哈。。。。昨天晚上我去补习。。。补到一半。。。。
叶老师进来说:MS TING 要中一的学生过去玩游戏,
玩大冒险。。。!!!哈哈哈。。好像蛮好玩的。。。
本来我不想玩的可是被人拉了进去。。。。。
一进到去。。。。我看到桌子上有三个盒子!!!
可是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哈哈哈!!!!粉白,ABC, 家浩 被拉了去玩。。。。
哇,哈哈哈哈。。。。。老师说一定要戴上这个眼罩才可以玩。。。
哈哈哈。。。MS TING叫他们选一个盒子A B C,
哈哈。。。第一个开始玩的是ABC他选的是A盒子。。。
依!!!!!里面近然是田鸡!!嗯。。。。那只田鸡。。
好像死了。。。。依!!!!!

他的手慢慢的。。放进去。。。。。我们大家都喊了起来。。。。
MS TING 问他:生的还是死的。。他讲:生的。。
MS TING拉他的手出来。。老师问:你猜里面是什么东西?
他讲不知道?哈哈。。。轮到家浩了。。。他就戴上了眼罩。。
把手放进去盒子里。。。嗯。。。。。。盒子里是豆腐来的。。。
老师问生的还是死的?他讲:死的。。。。!!!!
好了。。现在终于轮到了我的敌人。。。。刘家成=花名叫粉白。。
因为他的皮肤太白了。。他戴上了眼罩。。。他的手要放下去的时候。。
他就突然间跟老师讲。。。依!!MS TING!!我不要玩了!!
老师就问:作莫。。不要玩?他讲:我怕吗!!!然后。。我们全部人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

老师就讲:哎哟!不要将拉。。。。老师就放他的手进去。。。!!!
他又拉回上来。。 老师啊。。。我都讲我怕咯!!不要玩啊。。。
喂!!刘家成。。那里可以将的快点啦。。。。!!!他就把手放进去。。。
依!!他喊!!!什么来的?老师问你猜?老师也是笑到shot jor!!
然后我去看那是什么来得。。。。依!!!原来是面包虫。。。
不怪的他那么怕拉!哈哈哈哈!!!!
他还是不知道里面是什么?老师拿出来那个盒子盖。。。。
哇!!哈哈哈哈!!他自己都吓倒!!哈哈哈!!!然后。。那个ABC
近然!!那起来!!那个面包虫。。。。依!!!一条条的。。。。
哈哈哈哈!!!

Funny b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