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今 天 的 我!!!

今 天, 我 到 我 亲 爱 的 朋 友 的 心 情 小 窝 走 了 一 趟.
让 我 回 想 起 啦 啦 队 比 赛 的 那 天,
我 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我 会 一 直 发 脾 气,
我 知 道 那 时 候 的 她 很 难 为 情,
心 情 一 定 也 很 不 好 受,
我 很 想 跟 她 说 声" 对 不 起"

那 天, 我 们 也 输 了,
我 也 忍 着 不 想 哭,
但 我 真 的 忍 不 住,
因 为 那 后 半 段,
我 们 真 的 很 努 力 的 练 习,
但 却 无 法 表 现 出 来,
我 真 的 觉 得 很 不 值 得!

对 不 起, 我 亲 爱 的 朋 友 们!

明 年 我 们 再 一 起 努 力,
让 别 班 看 到 我 们 的 实 力,
好 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