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 错 了 吗?

今 天, 我 又 和 菀 芩 谈 心 事 了.
我 几 乎 已 把 所 有 了 事 情 告 诉 她.
本 来, 我 们 有 说 有 笑, 尤 其 是 在 说 我 的 梦 时,
刚 好 我 们 在 上MML, 笑 得 我 差 点 濑 尿 呢!
哈 哈
数 学 节 时, 我 打 算 写 封 信 给 他,
我 就 用 了 整 节 来 完 成 它!
写 下, 写 下,
眼 泪 不 由 自 主 地 滴 在 我 纸 上,
我 终 于 哭 出 来 了,
感 觉 好 舒 服 哦.
我 趁 空 闲 时 间 再 从 写 一 篇!
我 真 的 好 爱 他!

在 你 们 眼 里,
我 真 的 是 那 种 人 吗?
小 气,
每 次 抄 你 们 名,
不 讲 道 理,
凶 巴 巴,
很 喜 欢 骂 你 们.
我 真 的 是 这 种 人 吗?
当 我 听 到 有 人 说 我 是 这 样 的 啦 时
我 的 心 好 痛
我 抄 你 们 的 名,
也 只 是 吓 你 们 而 已
抄 了 我 就 丢 了,
难 道 你 们 没 发 现 吗?
我 真 的 很 伤 心,
你 们 对 我 的 看 法.

3 条评论:

  1. 加油...
    不要再为他哭了...
    有事情的话~就说出来...
    不要憋在心里...
    会得内伤的...

    回复删除
  2. 你为谁哭啊~
    黄全诚吗??
    难怪啦~
    不过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做衰人
    chew luck leh?

    回复删除
  3. 我信你不是那种人~
    因为我知道你为人不是酱的啦~
    当班长哦~
    好好加油···
    有心事就说出来···
    不要放在心上···
    我很菀芩都会帮你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