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一群大学生去农村体验生活,村民们提醒他们,不要随便去村里的一所老宅子。
  大学生没有把村民的话放在心上,几天后的晚上,他们偷偷溜进了古宅。刚进去后,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他们忘乎所以的开起了晚会。
  
  班长小月想去厕所,于是两个同学陪她来到了宅子后面的小林子里的厕所。他们在外面等了一会,始终不见小月出来,叫她的名字也不回应。厕所周围静得吓人,他们害怕了,跑了回去。
  
  其他人听他们说了事情后也不安起来。他们一起来到厕所。女同学去推厕所的门,发现门已经从里面反锁了。
  
  他们绕到后面,看到了,看到了!!!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恐怖画面!!!
  
小月的头在厕所的后窗户上。她的头居然从连手都挤不过去了窗栏杆挤了出来!!!她的脸上的皮肤都裂开……了,鲜血淋漓,尤其可怕的是她的嘴唇,因为挤压的原因而破裂了,上下两排牙齿就那么白森森的暴露在他们面前!她的眼珠子暴突着,转了两下就掉了下来!只剩下两个冒着血泡泡的黑窟窿!
  
  “啊!!!”
  
  大学生们离开了村子。他们无法想象当时是什么可怕的东西让小月吓得把头从栏杆中钻了过去。他们也不愿,不敢去调查。这个噩梦,将永远环绕在他们脑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