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清明节~ 同时也是最近的感想~

四月二号至六号~
我和家人除了我哥哥,都在槟城度过这个清明节。
因此,二号和三号我都没有去上课。
我想我班很多同学应该会很开心吧。
因为他们一定认为,只要我不在就不会有人抄名啦。
老实说,至从考完期中考后,我都没在抄你们名了。
你们真的越来越过分。
相信你们也知道,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包括我。
你们酱吵,我抄你们名,你们又不爽;我不抄,老师又不爽。
我的分数也就快因为这样被老师扣完了啦。
你们到底想怎样哦?
我真的很难做人咯。
你们只会不爽人,会不会替别人想的?
你们将厉害,来教我啦。
做班长很容易啊?
骂骂骂!

算啦,讲到酱多也没用,你们都不会体谅别人的,最厉害不是骂人罢了咯!
我要说的是,班上抄名的不止我一个,还有很多人的!
自己保重啦!
你们的操行分已经不多了,别再闹了!

我知道一些人看了这篇会不爽~
不爽就别看~
做人每天都不爽别人有何意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