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哭了...

你让我彻底地失望...在学校...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会打招呼...会谈天...现在呢?什么都没有了...连我们的友谊也渐渐结束了...我也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和好......无所谓...与其你伤害我...不如假装不知道...下课过后...我还是忍不住了...我终于哭了...说什么...能彻底忘记你...可是我的心放弃不你...我的心也装不了其他人...也不能让其他人进入我的心...我真的没想到......就算你喜欢我...也未必不把我当朋友吧...我不会强迫你去尝试喜欢我...因为我知道我在空幻想...但是...我希望我们之间会和好如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