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你真的必须改你的行为

在我班有一位女生, 我知道她是大小姐, 可是这不能代表什么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已经有很多人讨厌你了?
我真的觉得你好骄傲哦!我不想和你吵架, 以免伤害我们的友情, 可是你真的好过份哦!
你别以为你唱歌很好听哦!我可以告诉你, 我的朋友唱歌比你好听很多倍呢!
你那天说你唱歌比赛拿了无数的奖, 如果你这次比赛没有拿人和奖, 你将会很丢脸啊!
你也很小气的!一点小事就哭, 就生气, 你以为你还小啊!
你也蛮喜欢骂人的!
有一天, 你将会给我骂!
还有, 你坐在我前面, 你看不到白板的字, 我就看得到啊!
无理取闹!
我真的很想骂你啊!

我希望还没骂你前你会自己反省一下, 不然你会给人家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